Stein

随手记录的想法。众生皆苦,喜乐随心

五月一些感触吧。


我20了,过得平平淡淡,还是感情事业皆无进展。突然想到和Neil过的18岁生日居然已经是两年前了,感觉自己在这两年好像毫无进步,又好像脱胎换骨。在他面前好像我一直都没变,同时他也没变啊哈哈,还是是不是的ghosted me。我觉得我终于可以放下一点点,acknowledge the fact that 他是一点也不喜欢我,我们真的只能做朋友。


关于chris,-sigh-,终于到了我不再喜欢不再留念的时候,我的朋友开始说他们觉得他可能喜欢过我吧,但是我倒是庆幸我们现在的状态。


真正喜欢我的Brandon,还是一声叹息,和有些人思想上的chemistry不够,是很折磨人的,我不知道我是喜欢他,还是喜欢喜欢他的感觉,我非常想make it work,但是就是for the sake of it。


我感觉有点喜欢Josh,但是我可能只是喜欢我们两个一起hang out的感觉,幸好还能控制,幸好感情不深。


第一个没有母亲的母亲节。


我从未低估我妈对我的影响,即使在她去世之后。看到去年我们俩一起拍的照片,看到最后的十一个月的时光,有些事情,终究是不可愈合的伤口,终究是难以弥补的遗憾,终究是不能重现的昨天。


母亲节快乐,老妈!我一直爱你。



2019.05.13

Yan

评论

© Stein | Powered by LOFTER